close
2010年11月20日 天氣:涼爽
 
只有傻子還有找死的人
會在我的面前發這樣的脾氣
妳果然是找死並非傻子!
 
成功的征服爛人>>
當然就是把自己打扮到冒泡成為現場焦點  就是擊敗對方的最佳方式呀!
把JJ外借出去當男友 這招會不會太遜了=="
那小子只會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就怕他把妳朋友的場子搞砸了  XD
 
聽說今天是同學會
 
~啦啦啦~
騎登山車的人情>>就是趕緊找到一模一樣的皮衣買給大嫂嗎? XD
雪....真的得靠妳了((看到就立刻買 立刻給老娘寄下來高雄))
 
我不是你  你怕寂寞 所以很快擁有愛情
我不是你  你怕孤單 所以可以很容易愛上
我不是你  想像中的那樣........卻演著你預設的角色
好讓你心安理得把過錯讓給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