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19日 天氣:感覺冷了是因為感冒要好了嗎?
 

為什麼唯獨叫妳就沒有加一個姐字輩?

如果妳只是說說嘴....我也會幽默幽默地回應讓妳笑笑。

可是妳卻像個八婆似地去挑起這個話題,如果當下環境有100人....

我想妳的能力能夠在5分鐘之內說給這100個人聽

在這樣的時候都能夠體會初次見妳的大媽說好想揍妳兩拳....

因為妳散發著Boring氣息  有時候會令我無法接受

 

話題幾乎永遠都是男人與性與名牌?

真的很想剖開妳這隻老是用八隻腳黏住看見的男人卻不做正經事的女人的腦袋

 

看完在高雄設計節買的二本書的其中一本"萬歲少女之我不孤單"

親愛的妳/你  一定能夠沉默地了解我為甚麼讓自己在沸騰的淚水中睡去

 

的確 我不是上帝 也甚麼都不是

但我只是很用心對待後來遇見的每個人事物

能夠接受我的苦口婆心 接受自己走出去 你/妳就會發現 世界真的很美好

倘若 你/妳 還是想自怨自艾的生活

我想:菩薩。耶穌。土地公.....都救不了你/你

 

當您說我翅膀硬了會飛了 可以自己獨立面對一切的時候.....

我只能在心中OS:我真正最不會的就是面對人群與表達

這時候 你/妳 是不是就能體會為何我總在獨處時候會軟弱

 

一個人很容易快樂卻也很容易悲傷

聽著自己的呼吸和心對話,這世界孤獨又美好

 

咖啡真的不能加糖,大哥。

 

早點睡與放下都一樣難做到!

 

捷輪先生說:我們見過面吧!?

噗~可見自己有多一般般大眾化(隨處可見的路人甲乙丙)

捷輪裡面都是很好也親切的人.....^^"謝謝鐵漢

鐵漢的人就像他的料理一樣令人感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