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清洗著螃蟹還有小卷 問:這些都拿下去炊炊,好某?

媽媽回我:好啊!

我問:妳明天有代誌嗎?

媽媽:我袂去庄卡!

我說:安內,我尬妳去!

媽媽:袂塞~

我問:為什麼?

媽媽:我袂去吼處理誒!

我說:黑系蝦密意素?

媽媽:我嘛係愛過日子誒!

我說:安內,我坐月裡誒時準請妳來啊~

最後,媽媽沒有接著我的話回答............因為同時我驚醒了,眼框裡滿滿是淚水。

突然間,分不清楚現實和夢境。

躺了一會兒,起身到浴室坐在馬桶上還是止不住啜泣。

到了客廳,豬隊友要我坐下靠著他的肩膀,問了一句:妳做夢了嗎?

我有多希望那不是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夢 做夢
    全站熱搜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