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1月10日 天氣:怎麼期待都還是涼涼的
 
真得很糟糕 ~
竟然遺忘自己要去獨立山的事情 而且忘得不著痕跡.....
從來沒有想過  有一天竟然得畫出行事曆然後變成電腦螢幕背景
好時時刻刻提醒自己
再乾燥的行事曆 也得 畫的可愛可愛 寫得好笑好笑
 
991128是個好日子吧!? 因為有好多活動......
竟然連阿有都來約活動了~ 不過,阿有約活動的原因是......?
 
下次就換我嘗試做奶酪  葉子風格的奶酪 就是怎麼可以只有單純簡單的奶酪!!
上面要有很多水果 然後淋上煉乳  <<<賓果>>>
 
依舊頭暈腦脹
 
沒有回應並非不認同   很肯定你的用心與努力 但我想用沉默當做答覆......
謝謝你們的好久不見。謝謝你們的還記得。謝謝.....
假設別有用心,在我這兒也問不出甚麼的。真的 就這樣子就好.....
 
每年只要想起妳曾帶給我的溫暖。心就難過著。
再些些時間。我想要變得很好後才出現。
這樣或許在面對妳的關懷時 才能 輕易地不著痕跡說得灑脫
。貞慧。
 
我想我愈來愈不是少根筋  而是很多條筋不知道斷去哪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