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的入秋後拖著一只29吋の行李箱,隻身飛往大陸。

沈重的不是我拖著的家當,而是像身體被撕裂般的心情。

2016年的夏天,我再度拖著那只行李箱回到了台灣。

我明白這樣的決定是妳所希望的,即便妳不再在我的身邊。

時間磨圓了仇恨的尖銳  並悄悄地讓雪地裡也長出了鮮豔的花朵

卻永遠帶不走我只要想起妳就會陷入無法停止的悲傷

遺忘是唯一能讓我繼續呼吸的方式

如同將嗎啡打進已無法承受疼痛的病患身體中

但也會有一天 劑量再高也無法抑止

我讓眼淚滴進了妳的手中

因為我想永遠都相信妳會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