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為太太的第一件事,本來是想分享一下皮膚心得的。

因為常會有人稱讚我的皮膚跟年紀實在不成正比,難不能屆齡一枝花的女人皮膚應該是要爛痘毛孔粗大嘛 呦真是的

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該要牽拖是韓劇太好看嘛!哈哈哈

結果就在今天莫名的驗到2條線,然後就把皮膚文章先拋諸腦後了。

天阿!原來驗到2條線跟中樂透的心情是一樣的。

看著那2條一深一淺短短的線,我一邊狐疑這樣真的就是一定懷孕了嗎?

然後,一邊眼角流淚。

話說,該試的幾乎都快要嘗試過了.......(心一陣酸 因為還蠻折磨的耶!

不過,有件事情真的很神奇?!

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是因為哪一個方法才能讓我驗到2條線。

因為這些方法都在9月份一起發生啊啊啊啊啊啊!!!

9月開始吃南部最火紅的自費中藥,再過三天就剛好吃滿整整一個月了耶!

9月底拿到2份好孕棉,所以一個放我枕頭一個放豬隊友的枕頭。

說到這個好孕棉也很奇妙,是A姐姐懷孕後給了一直生不出來的B姐姐,B姐姐拿到後竟然神奇巧妙地懷孕,而且還是雙胞胎!!

傳承原理,我拿到B姐姐的與A姐姐的。

那這樣看來我現在懷孕了,接收我好孕棉的人就會有3份,那一直傳一直傳....最後一個拿的不就會多到不知道要塞哪了嘛

另外,其實我還做了一個很幼稚的行為(哈哈哈!因為太不好意思 如果很想知道就私問吧!

總結:

想要懷孕的太太們!其實網路上一堆推薦的懷孕方法,例如吃中藥 好孕棉 抬高臀部 基礎體溫.....

這些方法都是無傷大雅的,可以儘管去試試看,但要保持著像是遊戲的心情去試。

太認真,反而會造就得失心也就會有壓力,這樣反而導致泌乳激素過高就更不可能有了。

像基礎體溫我也有啊!可是我就沒辦法認真量 因為很懶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